弱水无鱼

James McAvoy本命,A团红担。

 

东野圭吾—《拉普拉斯的魔女》

因为樱井翔看的。之后觉得,啊……这样啊。
其实也算是很好的故事了吧。但是比起之前的《白夜行》来,确实是,太平淡了,也不能说是失望吧,但还是觉得有什么不够。
比起推理或者悬疑来说,更像是灵异,甚至可以说是超能力。但是想想,超能力不也是人类进一步的进化么。
然而还是会觉得有点奇怪。当这里面参杂进了什么超人类的东西的时候。
在看故事前2/3的时候都还是挺紧张的,毕竟以为是人为操控的,一直在想到底是运用了什么手法来伪装。但是到最后发现之后,居然在想,哈?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朋友,你有兴趣加入我们x战队吗?mutant and proud!
但是,甘才导演的完美主义确实很让心触动。谦人的记忆的伏笔也确实很棒。但总觉得,这本书里的“人”都很简单了。
仔细想想,说不定最让我遗憾的是,青江教授的戏份实在是太少了,根本不够看啊。虽然看的时候并没有把演员带入,但是还是抱着希望教授能多一点戏份的初衷去看的啊!
果然这样夹杂着私心去看作品是不对的。
乱七八杂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这样吧。

  1
评论
热度(1)

© 弱水无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