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无鱼

James McAvoy本命,A团红担。

 

【山组】欢迎回来

山组,性转,百合,预警注意。

设定借鉴樱井翔主演电影《神的病历簿》、《蜂蜜与四叶草》。

三千字小短文,小甜饼,ooc有。



樱井翔子双手提着她的包,慢慢地沿着山路往上走。天色暗了下来,转角处亮着暖暖的的灯光,把影子拉得很长。

等快要到转角处的时候,翔子抬起头来,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大野智子站在高台上,背着手,稍稍弯下身来,向她露出一个浅浅的笑,“翔子,欢迎回来。”

翔子看着自己的妻子,也轻轻笑了起来。“智子,欢迎回来。”

是的,智子是翔子的妻子。反过来,翔子也是智子的妻子。虽然因为都是女性而稍微麻烦了一点,不过两个人最后还是取得了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关系。因为彼此确定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人,也确定对方是会和自己度过这一生的人。

“呐,翔子,虽然有点晚了,陪我去一趟神社吧,还没有向神明报告我回来了的消息呢。”智子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画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去旅行一次,上山、出海、入林,从自然里获得灵感。而翔子,是松本市本庄医院的内科医生,因为人手匮乏的缘故,经常加班。

于是两个人一起去了神社,还愿。翔子抬起头来看智子的时候,智子还虔诚地闭着眼睛。翔子就这样眼睛眨也不眨地专注地看着智子,直到智子睁开眼睛才错开了视线。

回家的路上两人随意地聊聊天。

“这次是去了哪里呢?”

因为翔子经常加班不在家,而智子的旅行通常又来得很随意,所以经常会有智子要出门而翔子却不在家的情况。这个时候智子就会留一条简讯给翔子,内容通常是“To翔子,我出去旅行啦,不用担心。By智子”。

“去了诹访湖,有超级漂亮的日落和超级漂亮的湖水。”

“天气一定很好。”

“嗯,在湖上泛舟很舒服的哟,想要化在太阳和湖水里。”

“不可以的哟,智子要回来和我在一起。”

“嗯,知道啦。”

抱着翔子的胳膊紧了紧,智子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了翔子身上。粘粘糊糊地说:“要和翔子一直一直在一起,永远都不要分开。”

翔子拿着包换了个姿势,凭借着身高上的优势,把智子彻底圈进怀里。

“嗯,要永永远远在一起。”

夜晚的风渐渐有了些凉意,好在两个人一起,絮絮叨叨地说些可有可无的话,竟也觉得回家的路途有些短了。

回到御嶽庄的时候天早已黑得透透的了,男爵和学士大人却还在等她们一起吃晚饭。借着为智子接风洗尘的由头很是热闹了一番。

等一切收拾好之后夜已经很迟了。

翔子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先洗好澡的的智子就坐在榻榻米上抬头眨巴着眼睛看着她,脸颊红红的,眼神清纯得惊人。翔子直觉燥热,火气难消。

“怎么了?”

“唔,想等翔子一起。”

翔子就走过去摸了摸智子的头,然后坐在智子的旁边牵起她的手亲了亲,对她说:“我有点想你。”

智子低头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的缝隙,又抬起头来与她四目相对,这才软软地回了一句“我也很想你。”

翔子听了这话,几乎是抑制不住的哧哧地笑了出来,她看着智子头越来越低,耳朵根却越来越红的样子,笑声也渐渐大了起来。却想不到智子这时似乎恼羞成怒一般,突然凑上来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她的嘴,牙齿还不小心磕到了她的牙齿。

“不许笑!”保持着这个姿势,智子用自以为超凶的语气说道。

而翔子,感受着唇瓣上的温温软软的摩擦,看着自家小妻子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实在是可爱得不得了,只觉得心都要化了。原本就像面包一样的脸现在气鼓鼓的,看起来更加秀色可餐了。简直让人想一口把她给吞下去。

于是,翔子坏心眼地伸出舌头去舔了一下智子的嘴唇。智子本能地瑟缩了一下,但随即又更紧密地贴上去上去,主动地将这个本来的恶作剧引导成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依依不舍。但当智子打算再进一步的时候,翔子却推了推她的额头,告诉她明天自己要早起所以不可以再闹了。

智子委委屈屈的,最后还是乖乖躺在了自己的被子里。只是说完晚安之后不到五分钟就钻到翔子被子里去了。翔子也就顺势抱住了这具主动钻到自己怀里来的温滑的身躯,又亲了亲她的额头,重新说了一遍晚安。智子这才心满意足地睡去。

翔子想,其实说到底,还是自己亏欠了她的。如果不是自己,智子本没有必要到这样的一个小地方来的。而自己,却又因为工作的事情对她多有怠慢,也没有时间去陪她出去旅行。一直都是智子在迁就自己、支持自己。

这辈子真幸运啊,能遇见这个女孩子,并得到她的爱。

翔子觉得自己大概这辈子也忘不了第一次见到智子的时候。

那个时候自己作为来自信浓大学的交换生在东京学习。那个夏天热得出奇,去完喜欢的书店回学校的时候,空荡荡的公交车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坐在车厢前部竖排着的座位避光的那一侧。这样晃晃悠悠的,人也渐渐起了困意。

醒来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横排座位第一排向阳处靠窗的座位上坐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她漠然地看向窗外——翔子从她的神色里判断不出来她到底是在看窗外的景色还是只是在放空罢了——披散着的发丝随着车前进引起的细微的气流浮动,双手交握着放在膝盖上,用三四只手指头捏着一张折起来的纸。

翔子觉得这个女孩子有一点奇怪,她竟然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主动坐到了阳光下的座位上。但同时翔子却又不得不承认,阳光下的这个女孩子真是好看得不得了。姣好精致的面容,白色连衣裙,淡漠的眉眼,整个人像在发着光一样,无端地就透出几分圣洁美好来。叫人移不开视线。

樱井翔子就这样看着那个女孩子,直到车到了下一个车站,停靠时的轻微的振动才将翔子惊醒。翔子暗自想,这像个什么样子啊,一直盯着人家看。所幸的是,那位姑娘好像一直沉浸在别的事情里面,到现在也没有变换过姿势。

事情若到此,便也就算完了。谁知却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将那女孩子手里的纸吹得飘向了车厢前部,却终究是后力无继,落到离翔子还有两步的地方。原本折了两折的纸打开了一折,还是看不见到底是什么。

翔子本就对那边有些在意,随即起身去捡。倒是那女孩子,眼看着被吹走,只是有些惊异地看着那纸,翔子去捡的时候才起了身。

直起腰来的时候,她正好站到了翔子面前,对着翔子露出一个甜甜笑容来。

那一瞬间,翔子突然就觉得有一支箭射到自己的心脏里来了。箭头滚烫烫的,整颗心都因为这热度快要沸腾起来。

规规矩矩地把它照旧折好,递给她,她却不伸手来接,笑盈盈地看着翔子说:“送给你好了。”

这样一来,翔子更不知如何是好了,“这,这...”

“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要喜欢就留着,不喜欢就丢了好了。”说完也不管翔子的反应就又回到自己原来的座位上看着窗外去了。

自己于是就收起了那张据说是画的纸,对着那个女孩子说了谢谢。她没有做出回应,翔子也就只好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也不好意思再盯着人家看,就低着头看手里的画纸,想着关于这个女孩子的事情。

既然是她自己画的画,那该是美大的学生吧。不知道她是在哪里上的车,今天又是到哪里去了?手里只有一幅画,去的地方应该有她的画具吧......

后来对方果然在美大下了车,翔子看着人家的背影很是不舍。回到宿舍,翔子才打开了对方送给自己的画,看起来像是未成品,但能看出来是一个很怪异的大头的形象。

美术生的世界真难懂啊!这样想着的翔子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脸上的笑容。

在右下角的地方用片假名写着satoko,原来她叫satoko啊,satoko,satoko,satoko......

翔子念着这个名字简直停不下来。

后来翔子闲下来的时候就喜欢去美大散步。偶尔也会带着一本夏目漱石。智子啊,最开始接触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冷淡,但真正熟悉起来之后就会发现其实是个天然又有点认生罢了。智子其实是最最最可爱的女孩子啦!

啊,这么说起来还是智子先送给自己定情信物的呢。翔子这样想着抱着怀里的人沉沉睡去。


  21 3
评论(3)
热度(21)

© 弱水无鱼 | Powered by LOFTER